close
最近公主我惹了一個不必要的麻煩.這事跟感情有關係.以前看新聞時見到旁觀者因出意見時惹麻煩,總覺得那旁觀者也真傻.想不到現在公主也是傻子一個.


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.我家老公的同事在日本有個日籍女友.我們有幾面之緣.同事的女友說真的是個不錯的女生.我們彼此映像也不錯.在一次聚會中她給了她的電話跟郵箱地址,從此我們就有的沒的聯絡著.剛開始我們只是聊聊平常我們做些啥事,週末到哪裡玩等等.直到十月份,她突然問我一個個人問題. 因為她有內線在公司裡吧,所以她發現男友騙她.騙她說假日公出到大陸,實際上是自己去玩.
老實說騙人的對我而言有點困難.跟她說實話也不太好.畢竟那是他們私人的事.不過憑良心說,老公同事有這女友還真是運氣,因為女友人長的不錯,氣質也好也有好工作.同事花心又是已婚(聽說正在辦離婚中)而且沙文主義很嚴重.當女友跟我證實到大陸一事時,我真是一個頭兩個大.幾經思量,我跟她說老公說不關我的事,但我雞婆的跟她說,同事不是很適合她.經過這件事後,我們多少說到比較深入的問題.女友雖然知道同事不是很適合,但比較重感情,也就一天天拖過去.等著同事工作結束離開日本時將感情劃下句點.我也祝福她享受這段時光,並希望她早日遇到好對象.


一切本來都沒事的.結果十一月初他們一起去看完相撲回來後.同事就不跟人家聯絡了.女友寫信跟我說看來他們是徹底分手了.我能說啥,只說這樣對女友比較好.誰知道十二月初同事突然跟我家老公說要我閉嘴.好像是同事又找女友但她不理同事吧!!可能對同事說了公主我也認為同事不適合女友,所以惱羞成怒吧!!我家老公只回同事”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”. 事隔幾日,同事又對我家老公惡言相向.這次可能說的很難聽喔! 氣的我家老公回同事一句”你是個大渾球”.原來,女友告訴同事她知道大陸行的事.同事以為是我說的.可憐的同事啊……平日自以為人緣好,誰不知有內線出賣情報.倒楣的我卻背上黑鍋.


說實在的,感情這事,沒有對錯.但是要兩相情願.如果有一方不願意,也要好聚好散.同事平日女友不在跟前時,常常吃吃別的女生的小豆腐.加上又愛開黃腔加上小動作,挺夠讓人不舒服的.現在被女友甩了竟不會自我檢討還怪別人.我還真是替女友慶幸早日脫離這種關係.


只是我一時的雞婆,淌了這個不必要的渾水還背了黑鍋.又害到我家老公.真是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